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设置保护性止损指令

文 / chenyz 2016-11-14 11:37:39 来源: FX168期货频道
   一定要采取保护性止损措施。不过止损指令的设置确实是一门艺术。交易者必须把价格图表上的技术性因素与资金管理方面的要求进行综合的研究。交易者应当考虑市场的波动性。市场的波动性越大,那么,止损指令就应当定的比较远。当然,这里也有个机会问题。一方面,交易者希望止损指令充分地接近,这样即使交易失败,亏损也会尽可能地少。然而另一方面,如果止损指令过于接近,那么很可能当市场发生短暂的波动(或称"噪音")时,引发不必要的平仓止损的行为。总之,止损指令过远,虽然能够避开"噪音"干扰,但最终损失较大。巧妙地设立止损点可以起到限制损失、滚动利润的作用。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