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交易所对会员的结算

文 / chenyz 2016-11-14 13:13:52 来源: FX168期货频道
   1、每一交易日结束后交易所对每一会员的盈亏、交易手续费、交易保证金等款项进行结算。其核算结果是会员核对当日有关交易并对客户结算的依据,会员可通过会员服务系统于每交易日规定时间内获得《会员当日平仓盈亏表》、《会员当日成交合约表》、《会员当日持仓表》和《会员资金结算表》。 
  2、会员每天应及时获取交易所提供的结算结果,做好核对工作,并将之妥善保存。 
  3、会员如对结算结果有异议,应在第二天开市前三十分钟以书面形式通知交易所。如在规定时间内会员没有对结算数据提出异议,则视作会员已认可结算数据的准确性。 
  4、交易所在交易结算完成后,将会员资金的划转数据传递给有关结算银行。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