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疫情催热美国房车市场,今年产量已创历史纪录

文 / Elaine 2021-12-06 09:52:59 来源: 新浪财经

  美国房车行业协会(RVIA)的数据显示,自新冠大流行开始以来,美国人对房车的需求一直居高不下,房车制造商今年迄今的产量已创下历史新高。

  根据该协会的月度调查,10月份美国房车制造商的出货量约为57,970辆,同比增长22.5%,创历史同月新高。10月份产量也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个月,比9月份创下的前纪录多出5%。

  今年前10个月,美国的房车产量已达到510600多辆,超过了2017年创下的504600辆的全年纪录。

  现在,美国房车协会预计今年全年的出货量至少将达到577200辆,创历史新高。

  美国房车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raig Kirby在报告中表示:“尽管我们面临着供应链和劳动力方面的挑战,但真正值得注意的是房车行业找到了克服这些问题的方法,并连续12个月实现了创纪录的出货量。”

  到目前为止,人们对房车的兴趣丝毫没有减少。根据美国房车协会最近的另一项调查,有7200万美国人表示在明年有兴趣进行房车旅行,比去年增加了18%。

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