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加密货币借贷平台Celsius申请破产

文 / Elaine 2022-07-14 10:00:16 来源: 新浪财经

  根据一份文件,加密货币借贷平台Celsius Network已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一个月前,该公司冻结了客户提款,加入了其他遭受数字资产崩盘打击的受害者的行列。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其主动启动破产程序,以提供机会“稳定业务并完成全面重组交易,使所有利益相关者的价值最大化”。

  6月12日,该公司以“极端的市场条件”为由暂停了所有提款以及其他一些功能,此举引发了主要加密货币的进一步贬值。

  据知情人士称,Celsius最近聘请了柯克兰律师事务所(Kirkland & Ellis)来处理其重组事宜,取代Akin Gump Strauss Hauer & Feld LLP。

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