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伦敦金属交易所计划自9月起重新启用公开喊价交易大厅

文 / Nikki 2021-06-09 09:13:31 来源: 新浪财经

  在遭到主要用户的强烈反对后,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搁置了关闭公开喊价交易大厅的计划,并将于9月份重新开放被誉为“交易圈”(theRing)的交易大厅。

  去年3月英国启动防疫封锁之际,LME暂停了圈内交易,改用电子系统来确定每日基准价格。1月份,该所宣布计划永久保留这一变动,但遭到了经纪商和用户的强烈抵制,他们表示,关闭交易大厅降低了交易量,令价格有欠稳固。

  LME周二表示,现计划重新开放“交易圈”,称将使用该交易大厅来设定所谓的官方价格,实物金属行业高度依赖这一价格。金融机构用来确定头寸价值的收盘价将通过电子程序来确定。

  对伦敦历史最悠久的金融机构之一LME,以及全球为数不多的公开喊价大厅“交易圈”而言,这一决定可谓是一条生命线。“交易圈”的历史可追溯到19世纪初,至今在金属行业仍然拥有一众拥趸,他们认为,交易员每日现场公开喊价仍然是确定全球基准价格的最佳方式。

  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