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芝商所去年日均交易量创历史新高

文 / Nikki 2022-01-17 10:06:29 来源: 期货日报

  2021年,芝商所在美国境外的市场日均交易量达550万手,同比增长4%,创下历史新高。芝商所表示,国际市场日均交易量创下新高主要源自利率产品交易量录得19%的增长。从全球看,利率产品交易量同比增长15%直接推动芝商所2021年日均交易量达到创纪录的1960万手,较上年增长3%。

  “2021年全球市场状况再次凸显了风险管理的必要性,世界各地的客户都在积极应对长期持续的不确定性和波动性。”芝商所资深董事总经理兼国际业务主管WilliamKnottenbelt表示:“我们在欧洲和亚洲都取得了创纪录的交易量,并且会继续在这些地区以及其他地区与客户通力合作,随时随地为他们提供可靠的全球性金融和商品风险管理工具。”

  数据显示,2021年,芝商所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日均交易量创出新高,达400万手,同比增长3%。其中,利率产品和农产品表现强劲,同比分别增长15%和7%。芝商所在亚太地区的日均交易量也创下130万手的新高,同比增长5%,利率产品和农产品日均交易量分别录得34%和10%的增长。芝商所在加拿大的日均交易量实现创纪录的12.8万手,同比增长6%,其中利率和外汇产品表现强劲,同比分别增长32%和9%。在拉美地区,芝商所的日均交易量增至12.2万手,较2020年增长5%,交易量贡献最大的农产品和能源产品日均交易量分别录得20%和10%的增长。

  来源:期货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