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2016年(第七届)中国铁合金产业大会

文 / Family 2016-09-28 11:23:55 来源: FX168期货频道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携手我的钢铁网(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6年(第七届)中国铁合金产业大会将于11月9-11日在天津帝旺凯悦酒店隆重召开。

  经历了2015年中国经济降速,经济结构调整不断深化,去产能成为钢铁产业链面临的重要问题。产业结构的调整和改革已成为政府会议和各财经媒体的高频词汇,加快改革成为必然。未来产业链中的每个环节发展趋势均是变量。虽然产能过剩已成共识,然而2016年黑色系表现强势,合金品种年初的触底反弹,二季度末期的厚积薄发都证明,市场永远不缺机会。

  2016年是铁合金企业面临转型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2016年中国钢铁行业面临去产能、节能环保压力加大、融资困难等突出矛盾和问题,保持全行业持续盈利面临着很大挑战。铁合金商家如何在全球经济反复多变的浪潮中把握市场机会?企业资金短缺,融资成本高涨,观望情绪加重,到底是另辟蹊径还是苦练内功?如何在下游需求持续减弱的态势中逆势突围?

  中国铁合金产业大会已先后在青岛、大连、天津、西安、厦门、昆明成功举办六届。历史积淀,厚积薄发,2016年(第七届)中国铁合金产业大会将继续为行业提供供需交流的机会促进行业发展,提供产业上下游面对面交流机会促进彼此合作。本次会议将邀请中钢协、河钢、宝钢、鞍钢、武钢、首钢等钢厂及有关政府部门、郑交所、行业协会及国内外主要钢铁生产企业和铁合金供应商的领导和专家以及著名经济学家齐聚天津。

  此次大会将邀请国内知名权威人士对行业进行细致诠释,为产业指明方向。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诚邀您莅临本次会议,畅叙友情,共探行业发展!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