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钢之家网站2017年钢铁产业链发展形势高峰论坛

文 / Family 2016-10-12 14:35:50 来源: FX168期货频道

  今年上半年,国内钢铁市场价格恢复性回升,钢铁企业经济效益有所好转,国内钢铁产量保持高位,钢材出口量平稳增长,矿煤焦钢期货与现货价格相关性越来越强。2017年钢材、铁矿石及煤炭、焦炭市场发展形势,企业如何运用期货做好风险管理,已成为业内人士普遍关注的话题。

  为此,钢之家网站将联合友发钢管集团、马钢股份和五阿哥于2016年10月28日-30日在安徽徽州举办《钢之家网站2017年钢铁产业链发展形势高峰论坛》。会议将邀请国内钢铁产业链的行业领导、专家和具有一线实际操作管理经验的行家,共同探讨和交流。在此,诚邀钢铁产业链及相关企业领导和客户朋友参加此次高峰论坛。

  会议期间,钢之家网站将举行“第七届全国钢铁贸易与物流企业百家诚信评选”颁奖典礼、“2016第二届中国大宗物资电子商务百家联盟”颁奖典礼。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