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第八届申万宏源·衍生品论坛

文 / Family 2016-08-25 09:13:58 来源: FX168期货频道

  2016年国家重大战略方针《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加快金融体制改革,健全现代金融体系,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和支持经济转型的能力。在金融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意识与监管导向下,如何“抢抓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大机遇、主动服务国家经济发展的大格局,做有信仰、敢担当的一流国有金融企业”,是摆在金融同业机构面前的一项重大课题和历史使命。为了共同分享金融衍生产品在服务实体企业和服务三农风险管理实践中的运用,同时探讨金融机构如何聚焦供给侧改革、搭建金融合作平台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思路,由申万宏源证券公司主办、申银万国期货公司承办的“第八届申万宏源·衍生品论坛”将于2016年8月26日在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申万宏源凭借强大的研究实力、创新能力和市场影响力,已经成功举办七届衍生品论坛,得到了业内人士、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申万宏源衍生品论坛是由申万宏源证券与申银万国期货全力打造的一个高端衍生品研讨平台,其主旨在于推动包括期货、期权市场在内的衍生品市场的发展,为广大投资者运用衍生品工具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本届论坛以“衍生品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思维、新模式、新实践”为主题,特别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一鸣教授做宏观主旨演讲:“新常态背景下宏观经济发展的新形势”;邀请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和上海期货交易所的专家分析金融期货、商品期货及衍生品供给侧改革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机遇;邀请人保财险专家对“农业+保险+期货”的服务三农新模式进行解读。

  此外,论坛还将邀请来自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期货等行业的专家,分别就金融机构之间如何整合资源加强合作为实体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金融机构如何立足金融业自身的供给侧改革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供给侧改革与同业合作落实落地中需要的政府支持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在头脑风暴的同时为投资者带来关于“衍生品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思维、新模式、新实践”的一场思想盛宴。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