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第13届中国期货分析师暨场外衍生品论坛

文 / Family 2019-03-27 17:15:18 来源: FX168期货频道

  “第十三届中国期货分析师暨场外衍生品论坛”将于2019年4月20-21日在杭州JW万豪酒店(拱墅区湖墅南路28号)举行。本届论坛将以“立足本源高效融合创新发展——期货及衍生品市场服务国家战略”为主题,围绕场外衍生品、“保险+期货”、资产管理业务及期货分析师人才培养等服务实体经济模式创新与队伍建设的重点领域,深入探讨期货行业如何立足风险管理的本源,促进期货与现货、场内与场外、境内与境外市场的高效融合,锐意创新,奋发有为,推进期货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届论坛将于4月21日上午举办主论坛,论坛拟邀请中国证监会、浙江省政府领导莅临大会做主旨演讲,并力邀著名经济学家以“中国经济金融形势展望”为题,深入剖析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特点与发展前景,探讨期货及衍生品行业如何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同时,主论坛还将邀请知名金融专家、行业资深人士等就“保险+期货”服务的创新、金融进一步对外开放、高素质人才培养等现实而又重要的课题进行深度讨论。

  本届论坛还将于4月20日下午举办“黑色金属产业与衍生品论坛”“大宗商品投资机会研讨会”“预见未来---国际衍生品分析师‘西湖’论剑”“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优秀案例分享会”等四场专题活动,并在论坛现场举办“中国期货行业优秀分析师荣誉榜”及“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优秀案例展”等展览。4月21日下午将举办“场外衍生品”“保险+期货”“资产管理业务”“期货分析师人才培养”等四个分论坛。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