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第四届上海白银年会

文 / Family 2016-04-29 11:53:20 来源: FX168期货频道

  由上海市普陀区白银协会主办的上海白银年会自2013年始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如今上海白银年会已经成为白银行业发展的最前沿探讨,同时也是上海及国内外白银同行互相沟通的窗口以及全球举目关注中国白银行业发展的聚焦点。第四届上海白银年会将于2016年6月15至6月17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东方大酒店召开

  届时,我们将邀请复旦大学国际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强就近期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热点问题进行分析与展望,邀请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谭雅玲就美元地位与其影响下的投资对策进行分析,同时邀请业内专家为白银行业内上中下游业者全面深入的介绍期权操作实务及其风险管理功能的应用,并对白银期货期权市场可能的投资机会做进一步系统解读。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