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2016年PTA期货论坛

文 / Family 2016-11-09 11:24:55 来源: FX168期货频道

  2016年12月18日,PTA期货上市十周年。作为中国期货市场功能发挥最好的品种之一,PTA期货已经成为现货企业必不可少的风险管理工具。为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提升投资者参与PTA期货的深度和质量,郑州商品交易所于2016年11月25日在苏州举办“2016年PTA期货论坛”。

  论坛以PTA市场价格走势为中心,邀请行业著名专家详细分析与之相关的国际经济形势与汇率走势、国内经济形势与资产配置、原油与能化行业供需、全球聚酯供需展望等相关热点,并总结了利用期货工具服务企业发展的方式方法,为广大PTA产业链企业、期货行业和市场各方主体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