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2019中国煤及煤化工产业大会

文 / Family 2019-06-12 14:39:01 来源: FX168期货频道

  2019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果巩固之年。煤炭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动力煤上下游产业格局持续调整。煤化工行业蓬勃发展,以甲醇为代表的煤质清洁能源和以尿素为代表的煤化工产品在国民经济领域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为推动动力煤、甲醇及尿素期现货市场协同发展,产融深度结合,促进煤炭由燃料向燃料与原料并举转变,现定于6月19-20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9中国煤及煤化工产业大会,邀您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本次会议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中国煤炭运销协会、郑州商品交易所联合主办,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煤炭市场网、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届时将邀请宏观、产业、金融专家巨擘齐聚一堂,就当前及今后的产业发展交流互鉴,诚邀您的出席!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