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第十一届国际油脂油料大会

文 / Family 2016-09-28 11:13:56 来源: FX168期货频道

  为搭建一个信息共享、交流合作、共策发展的高端产业服务平台,促进国际油脂油料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油脂油料产业的健康稳步发展,大连商品交易所与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将于2016年11月9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主办“第十一届国际油脂油料大会”。

  国际油脂油料大会由大连商品交易所与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于2006年联合发起,每年一届,旨在积极发挥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大力弘扬风险管理理念,有效推动企业风险管理理念和技能的提高。在中国、马来西亚相关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下,经国际油脂油料及相关产业的共同努力,大会现已成为中国油脂油料产业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高端品牌会议,受到相关企业和投资者的一致好评。

  我们期待与您相聚在第十一届国际油脂油料大会!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