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第十届中国玉米产业大会

文 / Family 2017-09-12 10:31:53 来源: FX168期货频道

  自2007年起,为进一步弘扬风险管理理念、充分发挥期货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大连商品交易所已成功举办九届中国玉米产业大会。大会现已成为玉米、饲料及相关产业信息共享、畅叙友情、共谋发展的高端平台,大力促进了相关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得到了广大企业、投资者和媒体的一致认可。

  为顺应市场发展,帮助相关企业把握宏观经济形势、了解产业政策、研判市场价格走势,大连商品交易所将于2017年9月20日在辽宁大连举办第十届中国玉米产业大会。届时,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产业链企业、金融投资、信息咨询等单位的精英们将汇聚一堂,深入探讨市场焦点、热点,为产业发展献计献策。本届大会将紧紧围绕玉米、饲料养殖和相关企业的现实需求,大力体现交易所办会特性,详细解读风险管理实务操作,积极推广“保险+期货”试点项目和场外期权服务产业链试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风险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