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2019(第十二届)中国塑料产业大会

文 / Family 2019-06-12 14:41:40 来源: FX168期货频道

  自2008年起,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届中国塑料产业大会。经各方共同努力,大会现已成为中国期货界、塑料产业以及上下游产业之间的高端跨界盛会,进一步强化了塑料期货品种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大力促进了塑料及相关产业的健康发展,获得了中国证监会、相关部委和各级政府的一致肯定,受到塑料及相关企业、投资者和媒体的高度认可。

  为顺应市场发展,继续为广大企业搭建一个信息共享、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高端产业服务平台,我们将再度携手于2019年6月26日在杭州联合主办“2019(第十二届)中国塑料产业大会”。届时,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产业链企业、金融投资、信息咨询等单位的精英们将汇聚一堂,共同分析宏观经济走势,研判市场价格走势,探讨供给侧改革中的发展机遇,切实帮助广大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