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上期能源关于同意中国石化集团石油商业储备有限公司调减原油期货湛江存放点启用库容的公告

文 / Nikki 2022-04-22 17:10:32 来源: FX168期货频道

  近日,我中心收到中国石化集团石油商业储备有限公司调减原油期货湛江存放点启用库容的申请。当前,该存放点的所有标准仓单项下的期货交割商品已全部注销出库。

  根据《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交割细则》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

  一、同意中国石化集团石油商业储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湛江市临港工业园兴港大道的原油期货指定交割仓库存放点启用库容由80万立方米调减至40万立方米,核定库容为90万立方米。

  二、自公告之日起,中国石化集团石油商业储备有限公司应按调减后的启用库容开展原油期货指定交割仓库的各项业务。中国石化集团石油商业储备有限公司应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加强管理,确保指定交割仓库业务的正常有序进行。

  特此公告。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