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第七届期货机构投资者年会即将召开

文 / Family 2016-10-18 10:15:11 来源: FX168期货频道

  在中国供给侧改革与经济转型背景下,缓释经济波动、实现规范发展与加强自律管理成为广大投资者关注的重要议题。为此,由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上海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主办,以"规范发展、服务实体"为主题的第七届期货机构投资者年会将于11月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年会邀请包括中国社科院原副院长、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先生等国内外经济金融领域权威专家、各行业机构投资者,共同探讨经济新常态、供给侧改革背景下,金融机构如何规范发展、期货如何服务实体经济。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