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第十四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

文 / Family 2017-04-05 15:39:05 来源: FX168期货频道

  第十四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将于2017年5月25、2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和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办。本届论坛由上海期货交易所与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合作举办,以“稳中求进,发展开放”为主旨,将广泛邀请国内外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等各界代表,以紧密围绕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期货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引导作用及促进期货市场风险管理功能发挥为讨论主题,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同时,从国家战略角度重视期货市场发展,以推进重要战略性品种上市为契机,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对外开放,促进期货市场可持续发展,也将成为本届论坛的重要焦点。

  论坛分为主题峰会、分论坛、专场研讨会三个系列共11场会议。其中,25日上午为主题峰会,下午为上衍有色论坛、上衍原油论坛和交易所对外开放论坛。26日为金融期货论坛和各合作机构主办的专场会议。在遵循论坛主旨的基础上,侧重服务实体经济和市场研判分析,着重体现实体企业和期货公司在业务运行、产品开发、内控管理、综合服务、研发等方面的水平和能力。

  论坛举办期间,将设置展示区。

  论坛简明议程

  5月24日(周三)

  下午 14:00-18:00 会议注册

  5月25日(周四)

  上午 09:00-12:00 主题峰会

  下午 13:30-17:30 上衍有色论坛

            上衍原油论坛

            交易所对外开放论坛

  5月26日(周五)

  上午 09:00-12:00 金融期货论坛

            合作机构会议

  下午 14:00-18:00 合作机构会议

    

  论坛详细内容,将视筹备情况陆续更新并公布,敬请期待。

  论坛联系方式:msc@shfe.com.cn。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