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上期所关于调整镍、锡和不锈钢期货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

文 / Nikki 2022-01-25 17:24:24 来源: FX168期货频道

  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月26日(周三)收盘结算时起,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

  镍、锡、不锈钢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4%,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2%;

  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现行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关于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其他事项按《上海期货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相关品种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一览表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2年1月24日

  详细请点击 http://www.shfe.com.cn/news/notice/911341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