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金银上行空间有限

文 / Elaine 2021-04-16 10:15:18 来源: 申银万国期货

  美国3月零售额增长9.8%,大幅高于前值和预期。美国最新宣布对俄罗斯实施一系列制裁。尽管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但是良好的经济数据可能意味着短期乐观情绪的兑现,美元和美债利率均继续回落,金银隔夜大幅走高。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正处于拐点,2022年年底之前提高利率的可能性非常小,将等到通货膨胀率持续达到2%,劳动力市场完全复苏后,才会考虑加息。此外暗示年内可能会削减QE。目前美国经济复苏和财政刺激抬升美国内部通胀预期,叠加疫苗接种加速和新财政刺激对经济的支撑作用,美债长端利率仍有上行空间,同时对美联储政策转向的可能使得金银上方仍有压力,未出现美国经济或疫情情况恶化的情况下金银上行空间有限。

来源:申银万国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