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投资者关注美联储政策会议 黄金期货周一上涨

文 / Nikki 2022-01-25 09:32:08 来源: 新浪财经

  黄金期货周一收高,因美国基准股指大幅下跌,金价获得支撑。

  Bullion Vault研究主管Adrian Ash表示:“黄金作为投资组合的保险显然受到青睐。利率上升通常会给黄金带来不利影响,但由于政治上不可能用廉价资金拯救股票投资者,因此美联储加息太晚的风险现在变得更糟了”。

  投资者关注周三结束的美联储政策会议。市场参与者将寻找有关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多少以及何时开始的任何信号。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预计不会在本次会议上采取行动,但市场预计其将从3月开始进行多次加息中的第一次。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月黄金期价24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9美元,收于每盎司1841.7美元,涨幅为0.54%。

  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