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昨夜金银连续下挫

文 / Elaine 2022-06-24 09:21:50 来源: 申银万国期货

  昨夜金银连续下挫。近日鲍威尔表示“坚决承诺”控制通胀,并正在“迅速”采取行动。在被问及加息100个基点的可能性时,鲍威尔称永远不会排除任何幅度的加息,大幅加息可能引发美国经济衰退。通胀压力持续攀升下,美联储进一步加快紧缩节奏,6月加息75bp,点阵图显示美联储预计年底将加息至3.4%。美联储为捍卫信誉进一步加快货币收紧的节奏,紧缩节奏进一步前置下7月或继续加息75bp,三季度是更重要的政策观测期。金银短期将继续承压,或延续震荡走势。而海外滞涨格局愈发严重,当前市场一定程度在为经济衰退进行定价,三季度后,随着经济数据显露更多疲态以及通胀出现受控迹象,金银或有更好表现。短期在金银整体承压、市场持续计价衰退预期的情况下,可关注金银比价做多机会。

来源:申银万国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