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黄金昨日再度下挫,白银低位震荡

文 / Nikki 2022-07-07 09:56:11 来源: 申银万国期货研究所

    黄金昨日再度下挫,白银低位震荡。昨晚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中,多次出现通胀问题,但对经济衰退并未提及,会议纪要整体再次表达了美联储抗击通胀的决心。而在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对经济衰退前景担忧加深的背景下,市场出现恐慌卖盘,除了美元以外的资产均下挫。当前,在通胀压力下美联储为捍卫信誉持续加快货币收紧的节奏,紧缩节奏前置下7月或继续加息75bp,三季度是更重要的政策观测期,短期内金银将继续承压,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使得工业需求占比较高的白银走势偏弱。但CME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的隐含加息概率显示明年的加息预期已与年底的预期倒挂,表明市场对货币政策路径的定价已面临边际拐点。三季度后随着经济数据显露更多疲态以及通胀受控迹象,黄金或逐步转强。

来源:申银万国期货研究所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