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世界顶级铜生产国智利铜产量连续第十个月下滑

文 / Elaine 2021-05-07 13:23:28 来源: 生意社

  政府统计机构INE周五表示,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国智利3月份的铜产量已经是连续第十个月的下降,这标志着在冠状病毒大流行袭击该国后不久产量出现了适度但持续的下滑。

  该机构称,3月份铜产量下降了1.3%,至491720吨,这受南半球暑假后对运输和商业的新限制所影响。

  由于采矿公司迅速适应了大流行,加大了对健康的限制,并削减了现场工作人员,智利矿大的矿业表现远比许多邻国好。但是近几个月来,随着疲劳加剧,包括世界最大的必和必拓Escondida在内的一些铜矿产量下降。

  该机构表示,一些大型矿山的矿石品位下降和维护工作也导致了产量下降。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统计,智利的铜产量在2021年第一季度同比下降2.2%,至140万吨。

  该机构指出,3月智利总体制造业产出上涨3.9%,但是主要得益于饮料行业的提振。

来源:生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