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因工会拒绝最新提议 淡水河谷镍矿或继续罢工

文 / Elaine 2021-06-17 13:26:24 来源: 生意社

  据外媒报道,萨德伯里(Sudbury)镍矿工会建议成员拒绝淡水河谷的最新提议,称其提议几乎没有改进。

  该矿的2500名工人于6月1日离职,抱怨淡水河谷计划削减退休人员的健康和医疗福利,以及最低的涨薪幅度。

  联合会Local 6500表示,新提议要求年薪增加1%,而养老金几乎为零。拟议的五年合同结束时,有固定福利养老金计划的工人65岁之前每月的福利增加100美元,基本养老金增加2美元。

  成员将在晚上就新提议进行投票。淡水河谷没有提供有关提议的具体细节,也没有补充如何解决Local 6500成员的担忧。

  淡水河谷表示对工会的建议感到失望,称其第二次提议试图解决工人关心的问题,包括工资、养老金和退休后福利。首席运营官Otranto声明:“在几个月的时间真诚地进行谈判,达成有利于员工和社区的交易,修改后的报价就是这样做的”。

  Otranto将安大略省业务描述为正在集中努力扭转业务,重点是改善萨德伯里矿山的短期寿命,并将业务定位为吸引急需的新资源矿石的投资。

  淡水河谷表示,应急计划仍然存在,以在这场争端中保护员工的安全以及工厂和矿山的完整性。

来源:生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