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淡水河谷一季度利润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文 / Elaine 2021-05-10 10:31:27 来源: 我的钢铁网

    近日,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报表:受益于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经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为84.67亿美元,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净利润为55.46亿美元,较上季度环比增加48.07亿美元。淡水河谷表示,公司始终全力确保向中国安全稳定地供应高品位铁矿石,并继续推进铁矿石产量稳定计划。2021年第一季度,淡水河谷产能达到3.27亿吨/年,预计到2021年底产能有望达到3.5亿吨/年。公司的目标是到2022年底使产能达到4亿吨/年,并在后续几年内再增加5000万吨缓冲产能。此外,淡水河谷还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使产品组合更加绿色环保,公司的目标是到2024年使高品位铁矿石产品占比达到约90%。

来源:我的钢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