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供应压力下,猪价再创新低

文 / Nikki 2021-09-22 17:26:07 来源: 瑞达期货

  盘面情况:LH2201收盘13685,较上一交易日-5.16%;成交量34169手;持仓56961手,1102手。

  消息:发改委消息,针对生猪价格持续偏低的情况,7月份会同商务部、财政部等有关部门挂牌收储5万吨猪肉储备,近日已启动年内第二轮收储工作,此轮收储持续时间会更长、规模会更大,第二轮第一批收储工作即将开始。同时积极督促指导各地同步收储,形成调控合力。

  现货市场:河南驻马店报价12600元/吨,0;

  仓单库存:生猪仓单75手,0手。

  主力持仓:生猪2201合约前20名多头28821,572,空头36445,-55。(单位:手)

  总结:供应方面,国内生猪以及冻猪肉产能持续释放,且淘汰母猪的数量增加,市场上猪源充足,对生猪价格有所拉低。虽然近期有收储预期支撑,不过难以对猪价形成明显的反弹支撑,猪价弱势震荡为主。下游需求方面,虽然学校开学以及节日需求有所抬升,不过暂时难以消化大量的生猪上市,市场被悲观情绪主导,暂时止跌困难。盘面来看,猪价跳空低开后,再度下跌,短期没有止跌的迹象,前期剩余空单继续持有。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