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产区开始出现降雪,AP2110期价下探回升

文 / Nikki 2021-04-13 17:21:19 来源: 瑞达期货

  国内盘面:苹果期货2110合约最高6056,最低报5769,收盘6037,较上一交易日+2.01%;成交量777593;持仓368024,+14840。

  消息方面:据中果网,目前看,各产区走货仍不是很理想,好货行情相对稳定,果农统货行情疲软,诸如山东沂源、蒙阴等产区价格依旧是下滑态势。陕北安塞、延长及宁夏等地区出现降雪天气,暂时对处于露红阶段的苹果花未有影响。

  现货方面:山东烟台栖霞纸袋红富士果农80#以上一二级价格在2.6-3.0元/斤左右,纸袋富士80#一二级片红价格为2.4-2.7元/斤。

  持仓分析:郑商所当日苹果期货合约前20名多头持仓260952手,+7250;空头持仓287046,+5257;净空持仓为26094手。

  总结:全国苹果现货价格持稳为主。苹果冷库出库速度与上周相比开始放缓,冷库仍以客商自调货发市场及果农低价货出库为主。不过目前存货商利润处于亏损状态,过低苹果价格出售意愿不高,限制苹果跌幅。加之目前苹果处于花期阶段,容易受天气影响。其中山东栖霞苹果树处于萌芽期,山东多地苹果花期大概在4月中旬附近,陕西礼泉等地苹果树已进入开花期。昨日开始,西北地区开始出现降雪,特别是延安北部,关注产区降雪对苹果花的影响。操作上,苹果2110合约短期偏多思路对待。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