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沙特能源大臣相信OPEC+的产量决定是正确的

文 / Nikki 2021-04-09 09:26:50 来源: 新浪财经

  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表示,该国仍然相信OPEC+未来3个月增产的协议是正确的。

  “这依然是个正确决定,”沙特王子Abdulazizbin Salman周四在利雅得接受采访时说。“对我或我的OPEC+同事们,我还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困扰我们。”

  一周前,OPEC及其盟国同意在5月至7月间增产超过200万桶/日,因为他们预计燃料需求将回升。从那以后,布伦特原油价格一直保持在每桶60美元以上,尽管全球抗疫遭遇挫折——包括印度出现疫苗短缺。

  他表示,OPEC+决定增产时“非常谨慎”。该组织将继续每月开会评估市场,意味着如果情况发生变化,它可以迅速调整计划。

  “如果形势不利,我们总是可以轻松转向,”他说。该协议包括一种机制,可以根据形势“增加、冻结或减少”产量。

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