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美油重挫跌破70美元 创去年9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文 / Nikki 2021-07-20 09:04:57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0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一大幅收跌。美国WTI原油跌破70美元,录得2020年9月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OPEC+达成提高石油产量协议缓解了对供应紧张的担忧,而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毒株的迅速传播则使需求前景蒙上阴影。

  DTN市场分析师Troy Vincent表示:“德尔塔变异毒株的迅速传播不仅阻碍了OPEC在不降低价格的情况下增加产量的能力,而且对宏观经济背景产生了更广泛的影响,这两种影响对油价都没起到支持作用。”

  周一,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5.39美元,跌幅7.5%,收于每桶66.42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9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97美元,跌幅约6.8%,收于每桶68.62美元。

  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