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原油期货周二收高 挽回昨日部分损失

文 / Nikki 2021-07-21 08:58:42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高,部分挽回了周一蒙受的重大跌幅。

  现货原油市场供应紧张的迹象,帮助缓解了市场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此前新冠德尔塔变异毒株的传播以及最近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达成增产决定等消息令油价承压。

  CFRA能源市场分析师Stewart Glickman表示,除非新冠德尔塔变种“真的像山火蔓延那样传播,否则OPEC+增加的原油产量将被市场悉数吸收,完全不会压低原油价格。”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美元,涨幅1.5%,收于每桶67.42美元。周一该期货价格收跌7.5%,创去年9月8日以来的最大日跌幅。

  9月交割的WTI原油上涨85美分,涨幅1.3%,收于每桶67.20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9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3美分,涨幅1.1%,收于每桶69.35美元。昨日该期货收跌6.8%,创3月以来的最大日跌幅。

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