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市场担心德尔塔传播可能抑制能源需求 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跌

文 / Nikki 2021-07-28 09:15:22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8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跌。市场担心新冠德尔塔变异毒株的传播可能抑制能源市场需求。

  SIA财富管理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在在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本月初达成逐步提高产量的协议后,“原油市场焦点已转回需求端。”

  他表示,与股票市场一样,“石油需求受到了对新冠德尔塔变异毒株传播的担忧、以及对亚洲政府干预经济的潜在后果不确定性的影响。”

  Cieszynski认为,目前油价“将继续在今年早些时候的65至77美元范围内盘整。”

  周二,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6美分,跌幅0.4%,收于每桶71.65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9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美分,跌幅0.03%,收于每桶74.48美元。10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8美分,跌幅0.2%,收于每桶73.52美元。

  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