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纽约原油期货收跌1.9% 天然气期货大涨逾10%

文 / Nikki 2022-07-21 09:16:58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1日凌晨,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跌,此前该期货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分析师称,周三原油期货走低,似乎是在最近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之后的正常盘整。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报告称,尽管政府释放了5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SPR),但美国上周原油库存仍减少40万桶。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96美元,跌幅为1.9%,收于每桶102.26美元。8月WTI期货在周三交易日结束时到期。

  新的近月合约——9月WTI原油期货下跌86美分,跌幅近0.9%,收于每桶99.88美元。

  与此同时,由于美国大部分地区的炎热天气提振了需求,天然气期货上涨了10%以上。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天然气价格上涨74美分,涨幅为10.2%,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8.007美元,创6月13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