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周一美国WTI原油收高2.1% 天然气期货大涨5.2%

文 / Nikki 2022-07-26 09:01:54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6日凌晨,周一美国WTI原油期货收高2%,天然气期货价格大涨逾5%。分析师表示,美国大部分地区出现一场高温,提振了对天然气等能源商品的需求。

  在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的同时,欧洲天然气期货价格同样大涨,荷兰TIF基准天然气价格周一飙升近12%。

  俄罗斯国有能源生产商——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周一表示,通过北溪一号管道向德国出口的天然气容量将从目前的总输送能力的40%降至管道输送能力的20%。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43美分,涨幅为5.2%,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8.727美元。

  9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2美元,涨幅为2.11%,收于每桶96.70美元。

  分析师认为,鉴于美联储本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以及周五的美国就业报告,预计本周油价将继续波动。

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