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倍特点金:金银继续重挫,周线大阴报收

文 / 倍特点金 2021-06-18 16:06:57 来源: 99期货
【盘面评述】今天,沪金、沪银期价大幅跳空低开,盘中横盘震荡无力反弹。沪金主力AU2112报收371.62,跌1.08%,成交量放大,持仓量略减,日K线报收跳空低开的抵抗小阳,月初低点未有效失守,日线乖离率略大。周K线报收大阴,周MACD再度下行开口,阶段调整弱势加重;沪银主力AG2112报收5418,跌2.48%,成交量放大,持仓量略增,日K线报收跳空低开的下影小阴,日均线及MACD下行发散,但期价与均线偏离略远。周K线报收大阴下破中短期周均线,周MACD再现绿柱,宽幅区间中再度转弱,关注60周均线支撑。

基本面上,今天公布的日本央行利率决议维持利率在-0.1%不变,黑田东彥称将根据需要毫不犹豫地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会议基调偏宽松。但市场继续消化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的鹰派预期,美元走强,欧元区5月CPI继续上升,金银ETF持仓减持。基本面偏向空头。AU2112支撑368,压力375;AG2112支撑5260,压力554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中期调整转稳,短线急跌后有修正预期;沪银中期宽幅震荡,短期偏空但易反复。

策略:沪金AU2112空单主动减仓滚动,无仓者短线交易;沪银AG2112空单可考虑短线滚动,反抽不补缺口再空。

(倍特期货:张中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