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FX168期货频道 > 正文

倍特点金:金银抗住加息压力,减仓收涨

文 / 倍特点金 2022-07-22 15:41:59 来源: 99期货
【盘面评述】今天沪金高开高走,主力合约AU2212报收375.98,涨1.53%,成交量放大,持仓量减少,日K线报收高开中阳,站上10日均线,5日均线及MACD向上勾头,短线表现出反弹意愿。周K线报下影小阳,周均线及MACD下叉开口,阶段弱势维持;沪银小幅高开后震荡收涨,主力AG2212报收4182,涨1.43%,成交量持稳,持仓量略减,日K线报收小阳,收在5、10日均线之上,MACD上叉,短线反弹形态维持。周K线在上一周中阴内报收小阳,呈孕线组合,周均线及MACD仍下行,弱势未得到有效改变。

基本面上,欧洲央行加息幅度超预期,但欧央行行长称经济活动正在放缓,前景不明,对冲了超预期加息的利空;拜登确诊新冠也给市场带来一些担忧,美债收益率回落;日本6月CPI同比增幅出现回落。在这些因素影响下,金银抗住加息压力短线弱反弹。AU2212支撑372,压力381;AG2212支撑4090,压力426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中期阶段调整,短线反弹;沪银中期偏弱,短线震荡弱反弹

策略:沪金Au2212参考5日均线支撑尝试短多;沪银Ag2212以4090为支撑参考,轻仓短多。

(倍特期货:张中云)